專訪|陳庭欣新年唔敢買年花 周子馨穿火紅內衣催旺運勢 (21:18)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1日

陳庭欣(Toby)與周子馨(Julia)因合作電影《家有囍事2020》而成為好朋友,入行11年的Toby不但為好姊妹介紹工作,還主動為對方物色對象。兩人趁農曆年相約見面,一起吃賀年糕點,寓意「高高(糕糕)興興」,希望牛年有個好開始!

Toby、Julia每年都會到維園行花市,Toby回憶有年買了年花回家,卻全數被家中的6隻小鸚鵡咬爛,自此甚少買花回家擺放。本身是鸚鵡迷的她,親自設計了印有鸚鵡圖案的利市封,與大家分享喜悅。「利市『內容』不是多,但利市封是我親自設計,印有鸚鵡樣,獨一無二,只有我才可以祝福大家『應(鸚)有盡有』,很有意思!最開心新年帶鸚鵡出街曬太陽時,街坊會派利市給牠們」。Julia說她每逢新年都會穿上紅色內衣及金色衫,有助催旺個人運勢。

陳庭欣髮型及化妝:Kelsy Chan

周子馨髮型:Shine Tsang

周子馨化妝:Jessi@Tops Make Up

陳庭欣鞋履及飾物:CHARLES & KEITH

周子馨服裝:CHARLES & KEITH / ZARA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22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庭欣 周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