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約杜琪峯夫婦聚會 61歲鍾楚紅明艷照人 (14:56)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1日

鄭秀文(Sammi)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和鍾楚紅、杜琪峯夫婦聚會時的合照。早前剛踏入61歲生日的鍾楚紅化了淡妝,依然明艷照人﹗Sammi說︰「某一個夜。吃喝聊到深夜才捨得回家。#美好的時光 #紅姑最索最正😚 #見面時都是由心而發的開心😁 #多年沒有跟杜sir拍戲但感情卻有增無減 #常常見面永遠不嫌多」

Sammi又抽空回娘家探望年邁母親。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已緩和,Sammi回家時未敢鬆懈,全程戴上口罩之餘,又換上乾淨的睡衣。她說︰「在母親家,換上清潔睡衣,全程口罩,我跟母親閒話家常,也靜聽母親細細訴說對丈夫的無限思念。 就這樣,安靜柔和地渡邊過了一天。簡單平淡中的幸福感。#珍惜 #motheranddaughter #treasureeverymoment #母親的堅強 #平淡的日子平淡的幸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秀文 鍾楚紅 杜琪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