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郭羨妮升呢曾祖母 潘燦良做Big Boss? (22:3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1日

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開拍,郭羨妮、潘燦良、劉心悠、栢天男、陳嘉倩、蘇志威與吳啟洋等演員配搭有新鮮感,30集的內容講咩呢?據ViuTV提供的劇集資料,題材果然創新,劇中某公司的業務是產生連鎖效應死亡事件以平衡人口,其中集辦公室權鬥,滅世陰謀,異世界、隔世情,還有Big Boss等元素。郭羨妮首次拍ViuTV劇集,跟首次拍電視劇的陳嘉倩竟然是曾祖母與曾孫女關係,栢天男的兒子竟是吳啟洋(Phoebus),人物關係好複雜,先分享大會提供的故事簡介。

一間沒有名字的公司,一班貌似普通的上班族,表面上與一般的商業機構無異。但原來公司執行的任務就是產生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從而平衡人口。自從香港分公司的主理人蘇麗珍(郭羨妮 飾)揚言要退休後,三名經理彭森(栢天男 飾)、心兒(劉心悠 飾)及寶玲(袁綺雯 飾)在辦公室內展開一場明爭暗鬥。三人都為了各自的理由,希望能坐上蘇麗珍的位置。上層的經理們上演權力遊戲,手下的任務執行員也有自己的想法... ...

新任執行員李琪(岑樂怡 飾)、志武(林善 飾)及健邦(陳偉洪 飾)各懷鬼胎,苦苦尋找摧毀死亡任務的辦法,最終發現唯一的辦法就是殺死死神!終於,麗珍死於三人設下的連環計!隨著麗珍死去,現世界銷毀,換來的是異世界... ...

於異世界中,彭森多了一個兒子家明(吳啟洋 飾),而他自己則在一家玩具公司工作,過著平凡的生活。而家明就是「公司」的執行員,主理人明總(王維 飾)對家明愛護有加。因緣際會,彭森跟明總也熟絡起來。但因一場意外,彭森恢復了原本世界的記憶,並決意恢復舊世界。此時,公司特使兼彭森的宿世兄弟石東(蘇志威 飾)一再阻撓,勸彭森接受天命。而明總則不置可否,讓彭森決定自己的路向。然而恢復舊世界,也就意味著家明的消失。家明明白彭森終究放不下對過去人生的執念,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為他爭取時間。

最終,彭森完成了在舊世界沒有完成的任務,時間回到了麗珍被殺的前一刻,及時趕到阻止了志武等人的所為。正當彭森打算放下一切,石東卻再次出現。石東道出總公司為了減輕人口負擔,決定實行消滅大量人口的滅世計劃!同時,彭森在現世界重遇家明。家明身邊更出現了麗珍的曾孫女秋男(陳嘉倩 飾)。隔世相逢,彭森為了對抗天命和保護家人,決意阻止滅世計劃!此時明總突然出現,代表他將執行滅世計劃。而背後操縱明總的,就是所有公司的主管,終極死神「大長老(潘燦良 飾)」... ...至於郭羨妮自爆跟潘燦良與呂熙有感情戲,三角關係如何產生有待劇集播出才知曉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