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雞物質生活豐富 黎諾懿遭老婆禁止再買玩具 (13:07)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5日

黎諾懿日前與義工落區送暖,到訪劏房基層家庭派發「有機禮物籃」,還唱生日歌為其中一個家庭的小朋友預祝生日。諾懿透露禮物籃內的物品是他和兒子黎峰睿(小春雞)一同挑選和放入籃的,所以特別有意義。

他表示今個新春前後也積極行善,希望兒子能傳承到他的善心。諾懿說︰「希望他學會身體力行去關心人,但疫情下不能帶他去探訪。我會在這方面培育他,執禮物籃也是個訓練,學習分享。待他長大後,會帶他去柬埔寨或其他窮困地方做義工,望他學懂珍惜。」

諾懿透露小春雞有很多玩具,太太已禁止他再買玩具給兒子。諾懿說︰「太太認為我在物質上太縱容兒子,他喜歡什麼就立即買給他,太太在物質上管得好嚴,只有食物一定揀最好!」諾懿回憶他小時候雖然家貧,但生活得很開心,用膠紙包住書包就當踢波。

探訪期間,諾懿不時被催生多個小朋友。他說︰「繼續進行中,身邊人不斷催我,但上天可能不想我在疫情下生小朋友。大家也心急,阿Bob(林盛斌)以為我唔得,成日話畀藥我食。其實太太也心急,她想有仔趁嫩生,希望早日有好消息公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