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老公酒店Staycation 吳若希拒生第三胎 (20:20)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5日

吳若希(Jinny)早前與丈夫何兆鴻(Alex)放下一對仔女,到酒店Staycation享受二人世界。Jinny見老公訂了一間面對維港景色的酒店房非常驚喜,Alex亦識做地跪地送花,卻直言鮮花是酒店準備的情人節贈品,Jinny沒好氣說︰「啲人連大話都唔識講,真係好廢!」

面對維港美景,Jinny在大玻璃窗前及酒店泳池邊擺出港女甫士,要Alex為她拍下有「Ig女神Feel」的照片,惟Alex的攝影技術不濟,多次激嬲老婆。

Jinny在片段中公開和老公的牀上片段。Alex問她想不想再生多個女兒,Jinny斬釘截鐵說︰「不想。」Alex追問原因,Jinny未有回應,反問老公可否不要經常激嬲她,Alex拒絕︰「I cannot!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如果我有天不惹你生氣,你便會害怕。」Jinny不同意︰「不是,我覺得好好!」Alex笑言︰「你犯賤,喜歡我鞭打你。」Jinny說︰「你是否倒轉了來說?」不過,Alex最後向老婆說「I Love You」,夫婦二人甜蜜咀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