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現身賀麥秋成湯怡結婚 想開心Share育兒心得 (13:34)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今日直擊】麥秋成與湯怡今日中午12時半在陽明山莊舉行婚禮,郭富城(Aaron)、小美、英皇老闆楊受成、排舞師Sunny Wong 、Dear Jane成員Jackal、崔健邦、樂易玲等現場到賀。

城城受訪時說︰「我睇住秋成長大,他曾參與過我的演唱會,後來慢慢發展,成為一位排舞師。睇住他成長,我很開心﹗他的太太湯怡曾在電影《寒戰》中飾演我的秘書,也有參演我最近拍攝的電影《斷網》。他們今天結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好戥他們開心,一定要親自來祝福他們。」

被問到送什麼新婚禮物時,城城說︰「我覺得送利市比較好,他們喜歡什麼就買什麼。」至於可會分享育兒心得予麥秋成,他說︰「今天是大日子,他一定很忙,遲一點。再見面時,我會和他分享當爸爸的心得,最開心﹗(叫他多惜老婆?)這點一定要。」

相關新聞︰張惠雅爆麥秋成攜大袋利市接新娘 湯怡父親恨抱孫狂扭龍鳳鈪

相關新聞︰湯怡今嫁麥秋成 一對新人甜蜜現身 新娘戴超巨型龍鳳鈪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麥秋成 湯怡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