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乜都得教練》積遜蘇迪堅斯稱視帝 (10:49)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1日

第78屆金球獎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劇集《乜都得教練》(Ted Lasso)積遜蘇迪堅斯(Jason Sudeikis),擊敗《富家窮路》尤真烈維(Eugene Levy)及《黑色星期一》 (Black Monday)的當哲度(Don Cheadle)等,榮膺音樂或喜劇視帝。

金球獎|《王冠》「戴妃」愛瑪歌連爆冷封視后

《乜都得教練》是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劇集,積遜蘇迪堅斯飾演Ted Lasso,本執教美式足球隊,並在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的乙組賽事摘下冠軍,受聘到英超當AFC Richmond領隊,於是帶同拍檔兼助教Beard到當地。對英式足球一無所知的Ted ,出席記者會已被圍剿,球迷和傳媒都認為一個美式足球教練教英超球隊根本是笑話。此劇正是看他怎樣扭轉當地人的看法。

(即時娛樂)

金球獎|《富家窮路》最佳喜劇 嘉芙蓮奧哈拉膺視后

金球獎|《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贏最佳劇本

金球獎|名嘴天娜菲 愛美寶拉四度拍檔 多謝性感救護員

金球獎|《他是我兄弟》馬克路法奴一人分飾兩角稱視帝

金球獎|《靈魂奇遇記》連奪最佳動畫及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