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啟文爆吳孟達90多歲母親最後一刻才知兒子情况 (13:5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1日

田啟文(田雞)昨晚在無綫悼念吳孟達(達哥)的直播特輯中,透露達哥彌留時一直緊閉雙眼,直至走前一刻突然張開眼睛給了一個反應。田雞在節目後受訪時,表示達哥的家人仍然很傷心,暫未商量達哥的身後事。

田雞透露達哥的家人本來不想舉辦追思會,他解釋演藝界同業也一定辦,後來得到達哥家人同意,由他負責籌辦工作。田雞說︰「達哥在世界各地有很多粉絲,追思會只會辦一次,要考慮場地和安全問題,很多人也想幫忙,大家都想做得好好睇睇。」

他表示達哥90多歲的母親一直不知道兒子病况,直至醫生通知所有親人趕到醫院時才知道。田雞說︰「她很傷心,親人立即送她離開,不想再刺激到她。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負面報道、假新聞,又話爭家產,又話沒立遺囑。達哥2014年大病後已立好遺囑,經濟沒問題,當然沒有報道所指的1000萬遺產。我不想透露他有多少,總之仔女沒有為遺產的事點樣搞,不要生安白造。」

相關新聞︰憶吳孟達往事眼濕濕 曾志偉︰達哥似在我身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田啟文 吳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