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不小心駕駛等3罪|莊思明陪出庭 楊明入法院第一時間掃「安心出行」 (13:1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現年40歲藝人楊明(原名林明樂),去年8月駕車沿半山馬己仙峽道落山,駛至玫瑰別墅對開一個彎位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線自炒。楊明下車時未能站穩,需由兩名警員攙扶,他未有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他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不小心駕駛」和「車輛門窗玻璃附有膠貼及透光度不足」共三項控罪。楊明只承認「不小心駕駛」及「車輛門窗玻璃附有膠貼及透光度不足」兩項罪名,否認「拒絕提供血液樣本」罪,案件今早在東區裁判法院續審。

今早9時10分,身穿黑西裝的楊明乘坐七人車到達法院,由女友莊思明及兩名無綫經理人陪同出現,期間被問心情如何、有冇信心?他未有回應,但神色凝重,匆匆進入法院大樓,以手機掃「安心出行」二維碼並入內。

【案件編號: ESCC2365/2020】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