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缺一|ERROR展示隊友黑白照:代表舊的保錡已死 (23:1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今日直擊】男團ERROR成員吳保錡早前鬧出感情風波,之後他在社交網直播不忿被網民取笑似八両金而連環爆粗,再次惹批評;其後,保錡在社交網發文,自責連累ERROR隊友,決定暫停所有工作給自己懲罰,引起揣測他有退團之意。今日ERROR三缺一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記者會,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及郭嘉駿(193)3位成員齊在電話上展示保錡的黑白照,象徵對方精神長存,ERROR四位一體。他們表示尊重保錡決定,卻否認對方退團,希望保錡沉澱、想清楚及休息夠後,再與觀眾見面。

阿Dee解釋黑白相是代表舊的保錡已死,迎接新的保錡。193爆保錡覺得很內疚,私下已不斷跟他們道歉,「我跟他說『傻啦,你都不是第一年對不起我們』,不過希望他能盡快歸團,欠缺了他始終差很遠。」肥仔亦表示:「沒有保錡,節目始終少了黐線搞笑的感覺。」至於保錡目前的情緒,他們指保錡已穩定不少,「但開始時真的很不開心,之前在旺角拍MV,保錡總覺得途人都很憎他,好像有點精神失常,他都很痛苦,大家只能安慰他,相信他已悔改,經歷這次事件後會生性」。三人稱廣告工作沒受保錡事件影響,肥仔更笑說最好收入分三份。

相關新聞:獻4個「第一次」|林二汶首度紅館開騷宣布加開一場:有空間再加

相關新聞:獲邀出席無綫三大唱片公司破冰記者會 許廷鏗為缺席解畫

相關新聞:姜濤想MIRROR攞組合獎 陳卓賢否認顧住拍拖忽略工作

相關新聞:全民投票|ViuTV音樂頒獎禮4‧18舉行 TVB王君馨有份爭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