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唐奕聰猝逝|網民鬧發死人財 鄭中基爆粗:環球唱片你有冇人性㗎 (23:2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2日

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猝逝,終年57歲,圈中人感可惜,多位曾跟他合作的歌手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環球中文經典」Facebook專頁也發文:「突然想聽太極!RIP~Gary Tong~」叫人立即選購並附購買連結。網民留言斥趁機發死人財,鄭中基轉貼,他爆粗鬧:「環球唱片你班XX鏟有冇人性㗎吓?!」

隨後「環球中文經典」刪掉了有關貼文,環球唱片亦發道歉聲明:「有關於今日環球中文經典社交平台出的一個貼文,環球唱片在此首先向大家致歉。我們已嚴肅處理這件事,知悉此事後已嚴正處分有關同事,往後會嚴謹把關社交平台發布之內容。對於唐奕聰先生的離世,我們深感遺憾及惋惜。」

相關新聞:太極Gary Tong猝逝|鄧建明感突然:他是一個樂觀的人

相關新聞:太極樂隊鍵琴手唐奕聰猝逝 終年57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