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事|鍾培生林作已簽生死狀 周五開記者會交代拳賽詳情 (18:0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透露,打算為保險團隊籌100萬元請人;湊巧地,家族擁過百億元資產的「富三代」鍾培生,他公開表示每年都用100萬元回饋會員,惹林作留言:「抄我100萬?」因而令鍾培生不滿,主動提出用100萬現金邀林作上擂台較量;兩男連日隔空罵戰,成為網上熱話。擾攘了半個月,「百萬擂台戰」終於成事,兩人已簽署「生死狀」,本周五(5號)將舉行記者會公布拳賽進度及細節,屆時林作與鍾培生亦會現身。

鍾培生在社交平台上載兩人已簽署「生死狀」的照片,並留言「呢度係香港,講廣東話寫中文,3月5日星期五15:00 記者會YouTube 會員直播」並在hashtag寫上「替天行道」;林作轉發該帖文,並回應「林作,真男人。約已簽,大家睇死我?我就打俾你睇」。而鍾培生昨晚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稱無論如何都會拿100萬元出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