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換畫快|Taylor Swift嬲爆 轟《母女姐妹花》性別歧視 (19:46)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月上架的新劇《母女姐妹花》(Ginny & Georgia),其中一幕講述女主角Ginny和媽媽Georgia談到與男友分手的話題時,Ginny說母親換男友的速度比Taylor Swift還要快。這一幕引來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粉絲強烈不滿,呼籲杯葛該劇。後來Taylor Swift也留意到此事,日前在社交網留言轟該劇嚴重性別歧視,「不如我們都停止矮化努力工作的女人,停止將這種垃圾行為還以為搞笑好嗎?」

現年31歲的Taylor Swift,2016年開始跟《爭寵》31歲英國男星祖艾雲(Joe Alwyn)拍拖,感情穩定。之前的男友則包括:男歌手Joe Jonas、《吸血新世紀》泰萊羅納(Taylor Lautner)、搖滾歌手John Mayer、《斷背山》積基倫荷(Jake Gyllenhaal)、羅拔甘迺迪的孫兒Conor Kennedy、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唱作人Calvin Harris及「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等。

對於Taylor Swift的帖文,Netflix還未有任何回應,卻引發網民討論,有人支持她,認為《母女姐妹花》對白指名道姓之外,也有歧視之嫌;另有網民表示Taylor以前確實經常轉換男朋友,而且不時把情史寫進歌曲裏,似乎不同的戀情都為她的歌曲帶來靈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