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緻朗誕下細女 導演周顯揚讚老婆夠堅毅 (17:3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4日

電影監製兼編劇杜緻朗日前為丈夫周顯揚導演誕下細女﹗

杜緻朗在疫情下依然堅持工作,除了為《真‧三國無雙》完成後期工作外,還完成了新片劇本。她在完成新片劇本後那天全身爆濕疹,又經常失眠,才發現自己原來一直靠意志力支持着,身體在完成工作後隨即發出警號。

周顯揚在社交網分享喜悅︰「從杜緻朗身上看到的是『堅毅』二字。高齡懷孕,因肚子太大,難以久坐,情願站立著寫作,用吊帶吊著肚子(洪金寶大哥開工用那款),再掛於牆上,也要堅持完成新片劇本『編劇』工作;然後,就是煩到嘔茄折磨程度達十級的『監製』後期工作,24小時 on call Whatsapp Wechat email 無間斷;最後換來是極嚴重的孕婦濕疹,在完成新劇本第二日爆發,變成一個『病人』,但又不能食藥!只能塗少許藥膏。陀B最後兩個月不能睡。BB陪媽媽工作了足足9個月。我實在內疚。杜緻朗不包裝、不吹噓、不喜歡作多餘表達。最討厭訴苦,所以常投訴我向別人說她辛苦。我說,和朋友訴說一下,才能疏導。現在只祈求她母女倆健康平安、幸福、早些康復,得到上天的眷顧。BB 7.7磅,剖腹產,母女平安。最難得是,分別順產及開刀,兩次我都睇足全程。今次護士話我大膽,夠膽睇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杜緻朗 周顯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