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經濟陷困境 劉錫賢遺憾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今日直擊】劉錫賢母親劉鄧慕貞上月病逝,享年87歲,喪禮今、明兩日在世界殯儀館以道教儀式舉行,今晚設靈,明日出殯。劉錫賢今日下午抵達殯儀館打點,表示疫情下低調辦亡母喪禮,不想麻煩親友,希望讓母親早日入土為安,跟亡父合葬。

他表示心情尚算平復,只是遺憾當日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劉錫賢說︰「她走得很突然,去年聖誕急病入院,搶救後穩定下來,以為她大步檻過,沒想到大年初一凌晨收到醫院通知,我趕到醫院時,母親已離開了。我對父母也有遺憾,當年父親在老人院離開時,我亦見不到他最後一面。」

劉錫賢坦言工作受疫情影響,其經濟亦因此陷入困境,幸各方好友幫忙給予工作機會。他說︰「我要辦理母親的喪禮,本來不能出席在惠州舉行的酒店周年活動,老闆卻遷就延期舉行。疫情下很困難,幸得很多朋友幫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錫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