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造型配合新碟 關智斌「頭頂有角」嚇親小朋友 (22:0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4日

關智斌(Kenny)明日(5號)推出全新專輯《前面是新的歲月記得走下去》,共收錄5首歌曲,包括《頭頂有角》、《日月》、《暫定》、《隱形人》及《乾爹》。Kenny於碟中釋出多個華麗、誇張、前衛的獨特造型,原來是他刻意經營的,因每個造型代表一首歌曲;其中《頭頂有角》造型貼近歌詞「一切古怪的 或是亦極具特色」較大膽、《日月》造型會化身太陽及月亮、《隱形人》以保鮮紙包裹着身體等,而Kenny最喜歡《乾爹》的造型,他解釋:「今次設計團隊全部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大家睇到白色一幢幢大廈的『孤獨城』是他們用鞋盒、紙盒砌出來,真是很talented;加上攝影師Leung Mo用了廣角鏡呈現一個好獨特的angle、一個好詭異的寂寞世界。」

唱片封套於大霧山一間空置大屋拍攝,由於拍攝時間較早,因而引來不少行山人士及小朋友注目,當中更發生不少趣事,Kenny說:「有好多行山人士會經過我們拍攝間屋,因為我的衫比較誇張,我記得有些小朋友被我嚇到喊,特別是『頭頂有角』那個造型。因為那時間,加上我穿得如此奇特,可能他們以為入了結界,哈哈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