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少霞罕談早年失婚經歷 曾為一無所有感茫然 (15:1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5日

息影多年的陳少霞早前接受馬浚偉《緣來自咖啡2》訪問,除了分享入行以來的演藝歷程,還罕有地回憶當年的失婚經歷,直言經歷離婚是其人生中的最大挫折。陳少霞2000年時與澳洲籍華裔富商結婚,婚後的她退出娛樂圈,為丈夫誕下兩個女兒,惟丈夫後來生意失敗破產。陳少霞曾用盡儲蓄支持丈夫,惜兩人2008年離婚收場,前夫2012年亦因病過身。

離婚後的陳少霞經濟拮据,自己不幸患上甲狀腺亢奮,大女又有糖尿病,一家人曾搬入天水圍公屋居住。

她在節目中說︰「離婚後,我由經濟狀况頗好變得一無所有,還要照顧兩個女兒,一度很茫然,日子真的很難過。幸好我性格樂觀,容易滿足。」陳少霞為養家曾轉行做地產經紀,又試過賣珠寶,學到不少有關知識。後來,她返教會時遇上身家估計達8億元的現任丈夫李文輝,兩人於2016年結婚,3年後誕下女兒李書雅(Esther)。

雖然已成為闊太,陳少霞未有養尊處優,已報讀中醫課程,未來亦希望可以修讀神學。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