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許家傑行山毋須避忌 林淑敏︰我們的另一半也知道 (17:2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5日
約許家傑行山毋須避忌 林淑敏︰我們的另一半也知道

【今日直擊】林淑敏、許家傑今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趁驚蟄即場打小人,打走疫情、是非和壓力。

林淑敏受訪時自言是基督徒,沒有驚蟄打小人的習慣。她表示遇上激氣事時會選擇沉默地坐在一旁,不會有任何行動,但回家後會將情緒發泄在丈夫身上。林淑敏說︰「我很快嬲完,不會隔夜,嬲很傷身。」許家傑認同︰「我試過拍劇時NG多次,搞到大家不歡而散,我嬲了自己很久,真的很傷身。」

兩人早前被發現結伴行山,他們強調行山屬正常運動。許家傑說:「不介意大家好似遇周潤發一樣,見到我時很開心,和我自拍。」林淑敏說︰「我經常和劇組的藝員和工作人員行山,我和許家傑也有一齊跑樓梯,我們的另一半也知道,是正常活動,不需要避忌,大家不要有太多其他想法!」

相關新聞︰疫情下工作量減 呂慧儀早收工竟遭兒子嫌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