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體重佔優 林作自信勝算高 估母親女友買鍾培生贏 (20:4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5日
身高體重佔優 林作自信勝算高 估母親女友買鍾培生贏(拍攝:劉永銳,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林作與鍾培生今日一同會見傳媒,公布兩人的「百萬擂台戰」細節及內容條款。

雖然外界均認為林作最終投降機會大,他受訪時卻強調︰「我絕不投降!大家經常睇死我,我喜歡被人睇死,最重要最後交到貨。我從來沒淆底,沒說過不打,見到100萬一定打!」

林作揚言對出戰有信心,十拿九穩,自覺會打得好好,有六成機會勝出。他說︰「我在幾方面佔盡優勢,首先是身高,他身高大概167cm,我就171cm。最重要是體重,我比他重10幾磅。在職業等級中,他屬於輕量級的話,我屬於中量級,再加上我的運動細胞,優勢在我身上。」

被問到加大保額一事時,林作說︰「我不是擔心,只是趁機會為自己加保額,既然有100萬,要分一點落去做保障。(受益人?)主要是裕美,我媽媽那麼有錢。(已立遺囑?)沒有,沒想過會輸,更加沒想過死。我的畫面是如何在贏了後,幫他挽回少少顏面。」

提到有人開盤買這場拳擊賽,林作自言其賠率是1賠7.8,是今年最好的投資機會。不過,他相信母親及裕美都會買鍾培生贏。

相關新聞︰鍾培生誓言擂台上羞辱林作︰用我腳法和技術當他小丑咁玩

相關新聞︰百萬擂台戰9月開打 鍾培生豪言10秒KO對手 林作唔怕死毋須立遺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