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瀚億唔介意再等8年拍《狂舞派4》 Lokman搞時裝生意想開實體店 (19:1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6日

【今日直擊】蔡瀚億(BabyJohn)、楊樂文(Lokman)出席電影《狂舞派3》拍檔劉敬雯(奶茶)舞蹈學校的開幕活動。BabyJohn與Lokman也有做生意,BabyJohn開設創作公司,希望可以由創作電影劇本到找投資者一腳踢。Lokman和MIRROR隊友合資自家品牌服裝生意,望有天掙到第一桶金後開設實體店。他們同時有開辦黑盒劇場的夢想,希望能提供場地讓大家跳舞和演戲。

提到《狂舞派3》反應不錯,BabyJohn和Lokman透露導演黃修平有意開《狂舞派4》,延續他們成長的見證。由《狂舞派》到《狂舞派3》,中間相隔了8年時間,BabyJohn說︰「其實等8年也不錯,我們在各自的範疇發展,再聚時的感覺會更深厚。我們曾想過50、60歲時再拍,所謂『人生死在舞台上』就是這一種。」

相關新聞︰劉敬雯疫市開舞蹈學校 黃修平想再拍《狂舞派》系列電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