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昆帶愛女貝貝返港 孫穎爆老公日日有女陪開工冧爆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6日

81歲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太太孫穎去年11月在美國生女兒劉蓓蓓(貝貝),他們原定聖誕節期間返港,受疫情影響而未能成行。早前一家三口由美國返港,他們按照政府的防疫措施規定,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隔離21天,完成隔離後已返家。

新手媽咪孫穎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報平安:「我們回來了,一齊安好!返港後已完成隔離,現已回家。」她稱返香港有新工作計畫要展開,包括籌備開新音樂學校。明日(7號)貝貝剛4個月大,孫穎稱女兒回家之後,好適應香港氣候,又對四周環境事物都表現得好奇,經常愛笑,是一個開心BB!由於疫情未算完全穩定,為安全著想,孫穎暫時不打算為女兒補擺百日宴。她又透露在隔離期間,丈夫劉詩昆可以在沒有太多人打擾情況下,專心完成他個人自傳的後期對稿工作。孫穎爆丈夫有女萬事足:「劉老師一邊搞自傳的事情,貝貝就日日陪著爸爸開工,透過視頻望實爸爸工作,兩父女好溫馨,他一聽到貝貝的笑聲即被冧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詩昆 孫穎 劉蓓蓓 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