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稱前粉絲數多宗罪 江嘉敏:好明顯不了解我 (21:54)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6日

江嘉敏經常是非纏身,跟好姊妹馮盈盈傳因富貴船P反目,又被指是新一代姣精,早前更被質疑網上義賣贈品扮環保,被揶揄等錢使。負面新聞多多的她,近日又遭一名自稱是她的前粉絲,在網上數她的不是,指江嘉敏EQ低、貪心、喜歡攞著數、態度差、講是非、愛將責任推卸給人等,因而令大量粉絲流失,叫她要檢討下。該名前粉絲還貼出疑似江嘉敏叫粉絲幫她在台灣買兩打三文治手信去機場的對話截圖,但航班提早沒有預先通知,要粉絲搭的士趕去機場,似當粉絲如下人。有其他網民加入暗示江嘉敏是雙面人,搵贊助時笑笑口,轉頭講是非,意見多多。

江嘉敏對於被數多宗罪,她向傳媒表示不是事實不回應,她相信自己的粉絲不會這樣說,對方好明顯不了解她,不是她的真粉絲。她指現在太多假帳戶,她已刪除好多。提到台灣買手信一事,她指當時在台灣拍劇時,有位粉絲會帶食物來探班,是請全個劇組食,不是只請她一個。她亦有經理人幫忙安排一切,不用她去搵贊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