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神色哀傷抵殯儀館 逗留9分鐘離開 (16:44)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7日

【今日直擊】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病逝,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日出殯。昔日與達哥合作無間的周星馳(星爺)於下午4時08分抵達殯儀館,其姊周文姫亦在差不多時間抵達。一身黑衣、戴住Cap帽的星爺神色哀傷,進入靈堂後約逗留了9分鐘就低着頭離開。傳媒追上前採訪,想知他對舊拍檔逝世的感受,星爺只揮一揮手,未有回答就上車離開。

周星馳與吳孟達曾是圈中的黃金拍檔,兩人當年合作無間,更雙雙拍住上由電視台走入影壇,合作拍下多部賣座電影。不過,兩人自2000年《少林足球》後便沒再合作,後來傳出不和消息,惟兩人同時否認。2004年,周星馳籌備拍攝《功夫》時表示會預達哥參演,達哥亦表示會預留檔期,惟最後電影開拍時卻不見達哥。達哥近年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時,曾提及與周星馳的關係。他當時說︰「我們並未交惡,只是因朋友圈不同而漸行漸遠,昔日的友情和默契已不復見。可能是大家身分和想法已經不同,有點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

相關新聞︰吳孟達靈柩明日火化 骨灰將隨家人返大馬安葬

相關新聞︰吳孟達設靈 昔日拍檔周星馳花牌放當眼位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星馳 吳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