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設靈|想留住拍檔昔日樣子 吳君如未敢瞻仰遺容 (17:5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7日
吳孟達設靈|想留住拍檔昔日樣子 吳君如未敢瞻仰遺容(拍攝、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病逝,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

吳君如受訪時回憶與達哥曾合作拍攝無數電影,要講相處時的點滴,相信幾小時也講不完。她說︰「達哥演過我的爸爸,又演過三叔,又演過表哥。如果要我現在講我們的相處點滴,一日一夜也說不完。記得有次他飾演我爸爸,我的角色是個江湖人物,我常叫他教我猜枚,他什麼枚都會猜,我說要有點江湖味道的。當時我們一Cut機就猜,好好笑。他在戲中最後被殺,我演得很入戲,他真的很似我爸爸。(近年多見面?)我近年的戲也想找他演出,但他真的太忙、太紅,經常度不到期。我不知道他病,所以知道他逝世時覺得很突然。(剛才可有瞻仰遺容?)沒有。(想記住他平時的樣子?)是,我這10日天天也想住他,希望有我對他的感覺。我很傷心,很突然,估不到那麼快。」

相關新聞︰吳孟達設靈|吳君如劉德華哀傷送別好友

相關新聞︰周星馳神色哀傷抵殯儀館 逗留9分鐘離開

相關新聞︰吳孟達靈柩明日火化 骨灰將隨家人返大馬安葬

相關新聞︰吳孟達設靈 昔日拍檔周星馳花牌放當眼位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孟達 吳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