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麥花臣開騷 伍仲衡盼政府放寬7成半入座率 (18:09)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今日直擊】音樂人伍仲衡今日出席「麥花臣節」記者會,為其本月27日、2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宣傳。

開騷在即,伍仲衡表示已有兩年時間沒踏台板開騷,所以日子愈近,心情愈興奮。伍仲衡希望疫情持續向好,政府能放寬至7成半入座率,能有多些觀眾入場,他說:「如果真的放寬,會盡快賣飛,現時收益同成本還未能夠打和。」他說實體門票已全部售罄,網上直播門票銷情也不錯。

談到歌單方面,伍仲衡表示經過多次會議後終於落實,他說:「實在太多歌,擺唔晒,我以往做演唱會,通常都是30多首歌,今次有70多首,而且參與歌手未計神秘嘉賓,已超過20位。」

太極樂隊成員唐奕聰(Gary Tong)日前猝逝,伍仲衡與Gary相熟,他說初入行時,第一首合作的歌是陳曉東的《愛你躲你》,首歌經過Gary編曲後好聽很多,大讚對方照顧後輩,演唱會上會特別加插Gary作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