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口罩小姐」40強名單曝光 楊偲泳董嘉儀都參加? (19:4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9日

ViuTV舉行另類選美,宣布招募《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參賽者,40強名單今天出爐。在ViuTV的facebook專頁上,貼了40位參賽者相片,她們清一色戴上口罩,fb專頁亦寫明:「留意返,呢個名單係一個名都唔會有㗎!因為喺佳麗被淘汰前,呢個選美節目將會全程戴口罩,身份亦同佢哋個樣一樣相當神秘!唔知隔住口罩,大家又有無覺得邊個熟口熟面?又或者已經俾對電眼電親呢?」該節目將於3月22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播出。

40名「口罩小姐」名單曝光後,惹來不少網民談論,有網民單看參賽者雙眼,便認得相中人,有網民留言稱楊偲泳及「大埔LuLu」董嘉儀都有份參加。

在參賽者簡介上,有她們的年齡、身高、體重、三圍、職業、技能及興趣,當中有參賽者的技能及興趣引網民熱話,包括「含住水說話」、「扮嬰兒說話」、「買口罩」,亦有參賽者職業是中醫,技能是「揸飛機」,興趣是「馬拉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