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請飲珍珠奶茶 江嘉敏唔領情︰多冰少冰走冰都不適合我 (12:16)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0日

馮盈盈、江嘉敏去年因富豪船P一事而傳反目,姊妹情不再,不過兩人最近被安排合作主持新節目《解構心機女》。輕露事業線搶鏡的馮盈盈在社交網貼上「破冰」合照,指江嘉敏首次做主持,故請她喝少甜走冰的珍珠奶茶為她加油打氣。

不過,江嘉敏似乎不領情,在馮盈盈公開照片的數小時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載兩人合照,並揚言有多少冰的珍珠奶茶也不適合她,這個星期要戒凍飲。她說︰「多冰,少冰,走冰,都不適合我。難得師姐請我這個新人喝珍珠奶茶,但我這個星期不能碰冰﹗對不起啦,師姐,下次再請我喝吧!」她更在文尾寫上主題標籤「點解女人總係有一個星期唔飲得凍野㗎」。

有網民將二人分別擺上社交網的合照作對比,覺得照片中她們不但笑容牽強,江嘉敏更疑修圖將自己變瘦及將馮盈盈變肥,但也有網民認為兩人也有修圖。對此,江嘉敏在文中疑似暗窒馮盈盈曾將照片修圖,她說︰「實在對不起大家,我一工作就會放下電話,照片連filter也懶得加,所以最近更新得太少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盈盈 江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