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鄭融JW泳兒同台演出 鄭欣宜天生主音 唱和音嗌緊張 (19:1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0日
與鄭融JW泳兒同台演出 鄭欣宜天生主音 唱和音嗌緊張(拍攝:劉永銳,剪接:鍾偉茵)

【今日直擊】鄭欣宜今日出席無綫《博愛歡樂傳萬家》記者會,預告演出當晚會跳唱新歌《@princejoyce》,屆時伴舞的男舞蹈員將以韓國Oppa形象上陣。她說︰「我很緊張,跳唱不簡單,我最怕跳完後會因身體某些位置仍有餘震而企不穩,所以要加倍練習。」

欣宜透露當晚還會跟鄭融、王灝兒(JW)、泳兒同台演出,各自唱出代表作。她笑言︰「我最擔心和音部分,因我天生是主音!日前綵排,我的音樂唱得很差,我是和音白癡,所以很有挑戰性!」

提到日前自爆有「社交焦慮症」,欣宜說︰「我現在仍有一點,去到人山人海或陌生地方就會驚,但已能自我控制到,不用吃藥。」

相關新聞︰破冰後首度演出無綫騷 江海迦李幸倪想唱劇集主題曲

相關新聞:星夢歌手演出人數大減 菊梓喬不介意︰最重要百花齊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