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儀與13型男|蘇民峰感激另一半從前未嫌棄自己窮 (14:5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阮小儀在本周六(13日)播出的新一集《小儀與13型男》中約會蘇民峰師傅。不過,蘇民峰一出場就被小儀嫌棄。小儀笑言︰「唔係嘛,點解呀?說好是成熟型男,為何會是你?」蘇民峰回答︰「我熟到爛,型不型就見仁見智。」蘇民峰在節目中為小儀下廚煮西班牙菜,盡顯成熟穩重一面。小儀讚嘆︰「如果個男仔好似師傅那麼會下廚,吸引力會大增﹗男仔為女仔下廚,感覺很溫馨。」

提到相戀30年的另一半Lilian,蘇民峰說︰「我不是成熟,但很現實,和我一齊會有安全感。我以前太窮,被女人嫌窮,我這個『愛人』不嫌棄我。第一次和她在台灣飲茶是她埋單,她怕我沒錢付款。她第一次來香港時有買禮物給我,我沒買禮物給她。我曾問她喜歡我什麼,她說覺得我可憐,由憐生愛。佢那時喜歡我是因為我醒目及好玩,有哪個男友每天和對方蒲天光,再行彌敦道回家。」

小儀表示蘇民峰不止成熟穩重,更是一個可付託終身的好男人。她說︰「跟成熟型男一齊有什麼壞處?我太幼稚,未夠成熟,未接收到他的東西,可能會好大壓力。不過,我喜歡跟成熟男仔一齊,只是這類男仔吸引不到我,也未試過有這類型男仔追求過自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