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thouse 2》收視佳|李智雅後悔嫁錯郎 與鄭雨盛相戀見光死 (17:1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由柳真、金素妍、嚴基俊等主演的《The Penthouse 2》收視飈升,港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在最新一集中,李智雅以短髮造型回歸,一登場闖入嚴基俊飾演的朱丹泰家中,並與對方熱吻,但未有透露自己是沈秀蓮還是另有其人,引發觀眾熱議。

現年42歲的李智雅,在2007年憑出道作《太王四神記》一炮而紅,備受關注。其後接拍《IRIS》及《雅典娜:戰爭女神》,再登事業高峰,李智雅更與韓國型男鄭雨盛假戲真做擦出愛火,被拍到同遊巴黎,男方雖大方承認拍拖,但戀情見光死,僅維持了3個月就宣布分手。

其後,李智雅被踢爆與韓國音樂教父徐太志隱婚,儘管二人正打離婚官司,鄭雨盛仍被網民指是介入他們的「第三者」,形象受挫。兩人因承受輿論壓力而分手,鄭雨盛受訪時曾說,第一次與心儀的女生(即李智雅)到外國旅行,已有心理準備會被公開,而李智雅亦是他唯一公開的一次戀情。

至於徐太志被譽為韓國流行音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音樂人之一,1992年他創立組合「徐太志和孩子們」,成功將Rap、Hip-Hop帶進韓國樂壇,取代當時佔據主流地位的韓國歌謠。

1993年赴美國留學的李智雅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當時在洛杉磯表演的徐太志,二人發展遠距離戀愛。直到1996年,徐太志宣布隱退到美國生活,並與李智雅結婚。當時李智雅只有19歲,為了保護老公事業,所以選擇向外隱婚。

李智雅之後受訪時曾透露,跟徐太志的婚姻十分後悔:「因為父母反對我嫁給他,所以與父母有長達7年的時間沒有聯繫。」她表示如果人生能重來,她不會再選徐太志,會選擇家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智雅 鄭雨盛 徐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