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食花生」?|賴慰玲稱江嘉敏馮盈盈好戲:叮噹馬頭 (18:3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張振朗「食花生」?|賴慰玲稱江嘉敏馮盈盈好戲:叮噹馬頭(拍攝:劉永銳,剪接:娛樂組)

【今日直擊】張振朗和賴慰玲今日出席《解構心機女》記者會,由於焦點落在傳不和的馮盈盈和江嘉敏身上,問張振朗是否等「食花生」看表演?他笑稱自己空肚而來。問他有沒有遇過心機女?他表示不清楚,因自認單純、為人沒所謂,不介意與人傾偈。

賴慰玲形容自己在節目內擔當「潤滑劑」角色,預告會有心機女角色示範,加入不同戲劇效果。她又避談馮盈盈和江嘉敏誰人較好戲:「各主持會示範,我都有少少,真是學到好多,大開眼界,大家都好好戲,她們叮噹馬頭,令節目可以進行,所以15集我都有份主持。」她避談是否負責「鎮住」兩人,強調只為節目帶出歡樂氣氛。

相關新聞:面和心不和?|被江嘉敏嗌「師姐」 馮盈盈勁抗拒:我哋係同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