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梁朝偉好人|蔡卓妍呻年紀大新陳代謝慢:上鏡肥幾倍 (20:11)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今日直擊】蔡卓妍(阿Sa)、林愷鈴和倪晨曦,今日到中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阿Sa身上的珠寶首飾價值270萬港元,提到男友石恆聰是否常送珠寶給她,她不願多講男友,問到有否送過戒指?她說:「OK啦。(求婚戒指?)咩呀?(送時是否已說OK?)求婚個個都戴戒指,唔通個個都結婚嗎?」又笑言叫男友送贈她手上的「心心相印」。

阿Sa表示為演出電影《金手指》已吃少很多,無奈年紀大,新陳代謝也慢了,現在要狂做運動,進食也要檢點些,要自我約束。是否被男友投訴?她說:「沒有,個個都說我瘦,是我覺得自己肥,上鏡就更加肥幾倍,出道至今的包包面之外,現在手臂也開始肥肥哋,有拜拜肉。」

說到與梁朝偉合演《金手指》,並有很多對手戲,阿Sa大讚偉仔好人,她說:「偉仔驚我和白只驚他,與我們傾偈吃飯,他好ope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