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冇着落|姚子羚拉好姊妹落水 爆胡定欣搬屋催旺姻緣 (21:0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今日直擊】陳山聰、姚子羚、陳自瑤、劉穎鏇和張國強等,今日為劇集《大步走》宣傳,眾人寫上最想「斷捨離」物件或習慣,張國強寫了「年紀」、陳山聰寫「皺紋和眼袋」最為搞笑。

陳山聰表示如果劇集收視達30點,提議陳自瑤上身穿三點式配leggings跑步慶祝,有人提議山聰穿性感吊帶泳褲跑步,已為人父的他自嘲已是叔叔,怕嚇倒大家,又為了兒子不敢太大膽,只答應赤裸上身配短褲示人。

李施嬅的健身教練未婚夫車崇健曝光,子羚未有追問好友婚期,估計要待疫情穩定過後;不過她已經見過男方,大讚為人充滿正能量,是意志好強的人。記者取笑「胡說八道會」成員中,子羚仍未有着落,她即拖胡定欣落水:「還有她陪我,聽聞她最近搬屋,好像為催旺姻緣,做姊妹當然想她們幸福快樂,說不定是我生仔先呢,或者黃智雯先結婚都未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