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中環海濱個唱優先訂票 6000元車輛套票極速售罄 (14:0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鄭中基(Ronald)將於4月24及25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兩場戶外自駕演唱會《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演唱會門票今日預售,3月26日正式開賣。是次演唱會除了一般演唱會座位外,舞台前還增設車輛套票,每車限坐4人,車輛亦不可超過1.65米高,套票價錢為6000元。車輛套票於今早10時開賣不久已迅速售罄,目前只餘880元及1080元的座位門票。

舉辦戶外演唱會一直是Ronald的願望,早前剛踏入49歲的他說︰「我的生日願望是大家身體健康、世界和平、人人有工開﹗以前說這些話很老土,但今年的確是這樣!每年生日也想做有意義的事,去年開始戴口罩,做關心社會的事,今年都有拍影片,大家稍後會看到。生日當然想和大家一齊過,加上我一向想舉辦戶外演唱會,今次終於成事!」被問到為何要在疫情下開騷,Ronald解釋:「第一,舉行大型一點就可以更多人有工開;第二,香港沒試過這種形式。外國好多地方已經有drive in演唱會,加上這個形式很適合在疫情下舉行,所以今年生日願望是開演唱會,同埋一次過世界和平,大家健健康康!」

當主辦單位向Ronald團隊提出drive in show時,他們覺得是個不錯的做法,加上Ronald曾在外國「drive in」看戲,覺得很有趣,今次有機會進化變成演唱會,他說:「香港未試過drive in形式演唱會,會幾好玩,又不會違反限聚令,一家大細可以坐在車內看,應該是值得做和幾好玩的一件事,所以就答應主辦單位!知道香港人很久沒看過演唱會,很久沒開心過,我期望大家入來看騷時先放下不開心事,一齊開心、玩咗先。經歷了年幾時間,每日都估不到明天有何事發生,希望在睇演唱會那麼短的時間中,帶給大家久違的快樂和享受音樂。我會唱多些開心歌,當然大家想聽的歌都會有。除了我,屆時還會見到其他歌手,亦有一個主題關於樂壇、關於新人,相信大家都會喜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