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拳王》膺開畫票房冠軍 獲邀參展「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16:46)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電影《一秒拳王》昨天(11日)終於全港公映,吸引不少戲迷捧場,導演兼主演的趙善恆,聯同戲中童星熊倬樂以及張建聲,到戲院謝票,答謝觀眾支持。電影票房成績理想,連同早前優先場,累積開畫票房有逾88萬,成為本周新片開畫票房冠軍。適逢昨天是恆仔和張建聲生日,可謂最佳生日禮物。今個周末男主角周國賢會加入謝票團隊,為電影走勻全港九新界戲院謝票,消息一出瞬即掀起撲飛熱潮!

繼早前獲得今屆美國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邀請參展後,《一》更進一步打入歐洲,獲「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邀請參展!能夠有機會讓《一》給歐洲觀眾欣賞,台前幕後非常興奮,周國賢喜出望外說:「沒有想過電影成績可以去到這麼遠,實在要感謝很多人,非常慶幸能夠與今次拍攝這部電影的所有成員們合作,真心感覺到團隊重要性,亦感覺到大家非常用心去拍攝。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在全世界都受疫情影響下,帶來正面能量,變得更加強壯去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和地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