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與馬國明性格一凹一凸 湯洛雯事業心重未恨嫁 (18:4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湯洛雯(靚湯)去年中與馬國明公開戀情,兩人拍拖未夠一年已屢傳婚訊,令靚湯非常無奈︰「幾個月內傳3次婚訊,很誇張。雖然已有心理準備認拍拖後就會傳結婚,但沒想到是如此密集式轟炸,最新一次更有齊時間、地點和人物,又說我為賓客、姊妹煩惱,這個故事作得太大﹗」靚湯坦言未恨嫁,與男友剛開始望外界給予空間發展,也不想大家想起湯洛雯就會聯想到馬國明和結婚。她說︰「雖然結婚是人生階段,女人都想有個家,但我從小到大也不是浪漫型、幻想將來家庭的人。我小時候已很想有自己的事業,將來婚後也盡量不會放棄,希望同時兼顧到事業和家庭。」

馬國明自戀上靚湯後,人比之前活潑,不但開設社交帳號,更不時和女友在網上放閃,令人好奇靚湯是如何令男友改變。靚湯卻說︰「沒什麼特別,我們都是很自然地傾偈。可能我都是這樣跟爸爸傾偈,我爸爸都是很靜的人。」靚湯坦言與馬國明的性格一凹一凸,相處下來還發現到對方一些大家平日看不到的好。她自言從前是個愛黐實男友的人,但現在已非這樣。靚湯說︰「當時的我未有工作又沒責任,但現在不會了,完成工作後回家休息。我有時間也去健身減肥﹗別人常說我肥,之前話我中『不瘦降』,現在就幸福肥。女仔當然會不開心,藝人要保持好身形,所以現在很努力減肥。」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3月1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湯洛雯 馬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