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失準累組員攞最低分 張栢芝喊晒口 楊丞琳變臉薄責 (19:06)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楊丞琳和張栢芝等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迎來第4場公演選隊員及小考PK戰,其中一組由楊丞琳任隊長,張栢芝﹑楊鈺瑩﹑袁姍姍和王鷗加入該組。

楊丞琳對組員排舞訓練相當嚴厲,她所屬的一組信心爆棚,為了能在舞台上呈現最佳演出,楊丞琳和隊員加強訓練,尤其特別指導及調整栢芝的舞蹈動作,起初練習時栢芝狀態一流,亦能跟上舞蹈,惟到小考環節,栢芝突然發台瘟跟不上舞步,因她的失誤變成楊丞琳組別得分最低,搞到楊丞琳也不禁變臉,露出失望神情。

栢芝似乎知自己拖累隊員,也忍不住喊出來:「好像讓她們失望了,明明練得很好,為什麼因為自己太緊張就這樣子。」雖然隊員予以安慰,但楊丞琳表示安慰說話太多,所以她也直接跟栢芝說:「你有拖後腿,我今天從鏡子看得一清二楚,確實是拖後腿了。剛剛那樣子上台是真的很不好,但是這個拖後腿不是責怪,是我們看見了問題了,我們去調整就好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