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衛詩雅拍親熱戲唔尷尬 曾被誤會係真情侶 (20:06)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陳家樂、衛詩雅早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訪問,分享拍攝電影《不日成婚》時的點滴。衛詩雅在戲中面對愛情時常採取主動攻勢,現實中的她卻完全相反。她說︰「現實中的我像家樂的角色,我會逃避,因為不懂在愛情上正面解決問題!如果你要我結婚,我會很驚,所以完全明白為何那麼多男仔會驚。男人結婚後還可以去踢波,女人當媽後會失去很多玩樂,要一心一意照顧家庭!」

戲中不少對白、情節涉及兩性題材,陳家樂被問到拍攝時可有尷尬時說︰「我們演出前磨合了一小時,哈哈!副導演有次更估我們是否真的拍拖,因為他覺得正常拍戲,男女之間拍到某些動作時會尷尬和避忌,我們卻沒有。不過,我們沒拍拖,純粹是太好朋友。」

陳家樂、衛詩雅在訪問中玩搶答題。當主持問到6月底至7月底屬哪個星座時,陳家樂立即答中是巨蟹座。當他得知緋聞女友連詩雅屬巨蟹座,被問到是否有研究星座,查看自己和對方的匹配程度時,衛詩雅立即為好友護航︰「唔關事,因為我們的經理人都是巨蟹座,所以才會那麼清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家樂 衛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