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大廈封區強檢 薛家燕擔心懷孕新抱 (22:13)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3日

本港近日新冠肺炎爆發URSUS Fitness健身群組,今日再增35宗確診,累計99人染疫。群組內有醫生,又有國際學校及匯豐銀行總行職員,10多幢大廈受牽連要強制檢測,包括半山多座豪宅,薛家燕居住的半山豪宅亦是其中之一。

家燕姐今日原本要返新城電台主持節目《開心大派對》,只能透過網上連線跟另外兩位主持范振鋒、思敏做節目。她表示昨晚獲通知大廈有人確診,要接受強制檢測。當時她感到擔心,於是問懷孕中的新抱有否外出或在家?她看名單有10多、20幢大廈有人感染就知大件事。她與家人拿了檢測包做測試,相信這兩天有結果。

她表示新冠病毒傳染力強,聽到健身群組確診個案愈來愈多,她都好驚,為大家安全起見,在有檢測結果之前,她留家不會周圍走。她希望快些有檢測結果,可以照常工作,還有疫情快些過去。

至今晚家燕姐住的殷樺花園是封區檢測大廈之一,她的女兒石祐珊表示如要強制檢測,家燕姐會到樓下接受檢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