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烏龍︱《愛美麗狂想曲》宣傳預告9時半播映 陳山聰:莫名其妙 (22:24)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3日

無綫前晚播新劇《愛美麗狂想曲》宣傳片段,此劇是陳豪與李佳芯繼《殺手》後再合作,片段中見Ali一時扮港姐,一時打怪獸,好吸引。預告片的旁白與熒幕上的顯示劇集首播時間均為3月22日晚上9時半,引來議論,因為跟同時段播映中的《大步走》重疊。有估計無綫變陣將《大步走》提前於8時半接《失憶24小時》播映,以更有實力的《愛美麗狂想曲》跟ViuTV對撼,去年《全民造星III》令TVB見識對手的威力,今次ViuTV推出真人騷《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無綫變陣迎戰。

網民議論紛紛之際,《大步走》監製黃偉聲回應傳媒稱劇集播映時間沒變,無綫也回應《愛美麗狂想曲》是接《失憶24小時》棒,於3月22日8時半播映,並非前晚宣傳片段所公布的9時半。至於昨晚《愛》劇的宣傳片內容是否擺烏龍或另有內情,無綫方面沒有解釋。

今晚《大步走》男主角陳山聰出席活動時指變陣傳聞莫名其妙,對於劇集出街以來出現很多新聞,山聰未有擔心全因劇集以正能量為主。他又用跑步作比喻,形容就如跑手在跑道上經常會遇上不同阻礙,但始終會跑到終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