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早晨︱籌辦TVB演藝學院 傳曾志偉邀馬浚偉掌管學校 (23:17)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3日

馬浚偉於2016年曾擔任無綫藝訓班導師,今日傳出TVB副總經理曾志偉邀他掌管藝員訓練班部門培訓新人,以馬仔目前在不同範疇的工作量,要他重操故業長時間教演戲訓練新人似不容易。據了解曾志偉的計劃點止藝員訓練班咁簡單,藝員與幕後工作人員也需要新血加入帶來新衝擊。曾志偉要建立TVB的演藝學院,培訓藝員與員工,不同崗位的工作人員。

曾志偉招攬馬浚偉加入「曾班子」睇中他有管理多間補習學校的經驗,馬仔的恩師珍姐(曾勵珍)與樂易玲做說客,志偉力邀他擔任TVB演藝學院的校長之職,據知雙方已多次見面。馬仔是否答應做「馬校長」?他仍是一句:「無綫是我的娘家,如果志偉哥或樂小姐、珍姐有地方想我參與,或覺得我幫到忙,而我時間、能力、經驗上做到,我很樂意... ...」馬仔沒否認志偉邀約合作,但強調要再傾,未有定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