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生日唔畀著露背裙 張繼聰又想送電單車畀老婆 (23:2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3日

謝安琪(Kay)44歲生日(3月13日),她跟老公張繼聰撐枱腳慶祝,張繼聰放閃分享恩愛合照,又有Kay切生日蛋糕許願的照片。他寫道:「Miss 313 , Happy Birthday 好老實 一位咁好嘅太太 佢真係好值得擁有一切 同埋多一部電單車 」記得今年情人節,阿聰送中古電單車給Kay作情人節禮物,但Kay沒有電單車牌,老公的驚喜禮物令她極無奈; 未知阿聰是否再挑戰老婆的忍耐力。

Kay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單人照,穿著白色大露背的長裙好飄逸。她又分享跟老公的對話,寫道:「今天剛收到一條美美的新裙子 喜歡的不得了 打算穿着去吃生日晚飯 他卻說好像不太好  我說怎麼不太好 他說怕你會着涼... ...」Kay對老公怕她穿性感裙子會著涼只有以「哦」回應,她續說:「我一向很聽他的話 所以這條裙子今天先不穿了 就發張照片算了 希望他滿意 也祝自己今天生日快樂」Kay跟阿聰的生活情趣給網民帶來不少歡樂,眾人也留言祝賀壽星生日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