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下月預產期心情緊張 余香凝為長胎不停食 (16:5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4日

今年娛樂圈有不少準媽媽,余香凝(Jennifer)、莊韻澄(Xenia)就是其中兩位。

去年12月尾宣布大肚的余香凝,為了胎兒健康天天努力地吃,終於成功令腹中的BB由偏細碼變成正常Size。余香凝說︰「白色情人節快樂,繼續努力食,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最開心的就是看見BB的size由之前的偏細追回來,超聲波中看到臉上開始長肉,自己吃的胖的也沒有白費。這段時間應該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食得最多的時間,不斷食魚食雞喝牛奶喝燉湯喝滴雞精滴魚精。最近開始食蕃薯,為的就是長胎,大家還有什麼長胎方法留言分享分享。」

莊韻澄的肚子已很大,BB預計下月出世,肥胎唔肥人的她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巨肚照。她說︰「很快就可以跟我小情人見面,有點緊張有點期待。白色情人節快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準媽媽 余香凝 莊韻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