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陳家樂恨結婚生仔 衛詩雅揀對象有共同嗜好 (21:3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4日

陳家樂與衛詩雅合演電影《不日成婚》早前因戲院受新冠疫情影響停業,未能於賀歲檔上映。直至上月中政府放寬防疫措施,戲院獲解封,《不》落實於復活節檔上映。

他們去年在疫情下,曾經連續數月零工作及零收入,感到憂慮。衛詩雅說要供樓及供養父母,一度很徬徨,但相對多了時間陪家人,利用時間看書及電影增值自己。陳家樂自言有日驚覺自己有半年零收入,感到很慌,但知道是大環境沒辦法。他以喜愛的足球作比喻,趁休息時裝備好自己,開季便重新出發爭取好成績,由榜尾爭上榜首。

衛詩雅在《不日成婚》因拍拖多年男友家樂不肯結婚而分手,現實生活她剛好相反,她說 曾有男友想結婚,但她對結婚有恐懼,驚到走了。她不認同拍拖久了就要結婚,亦不會為家人及想結婚生仔而結婚。她希望找個跟自己有共同嗜好的男朋友,不一定要陪她打機,但會理解她為何喜歡打機,不可以是兩個世界的人。

陳家樂反而想結婚,覺得自己快將35歲到適婚年齡,及認同有仔趁嫩生,不想跟將來的子女有太大差距。只要工作穩定,又遇到合適的人,他會考慮結婚,但不會給自己壓力要在1、2年內完成。很多人說結婚是戀愛墳墓,陳家樂認為看有多喜歡對方:「好喜歡,那怕是墳墓咪一齊跳囉。」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3月1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