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撮合良緣 朱慧敏管財政幫醫生老公買股票賺錢 (23:56)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4日

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跟拍拖一年的心臟科醫生陳良貴(Jason)於今年1月結婚。陳太婚後不時跟老公Facebook Live跟網民互動,又邀醫生、朋友任嘉賓,今晚的特別嘉賓林盛斌(Bob),就是他們的媒人。朱慧敏說Bob介紹陳醫生給她認識前,也曾介紹其他男生,同樣他也有介紹其他女仔給陳醫生認識亦不成功。Bob問朱慧敏究竟要什麼條件,她列出「不煙、不酒、唔講粗口」,當時Bob說「有一個」就是陳醫生了。Bob告訴朱慧敏,要是這個也不合適,她返慈山寺好了!

Bob安排下陳醫生跟Bob的家人到慈山寺參觀,朱慧敏負責帶團,Bob早已吩咐參觀後要送朱慧敏離開,後來她提出晚飯,成為兩人首次約會。朱慧敏稱老公的初戀是30歲,跟她拍拖前,他已10年沒有女友。直播中Bob提到當日參加兩人的婚禮好感動,朱慧敏稱當時不懂得要給Bob媒人利市,Bob搞笑自爆參加婚禮當日也沒有做人情。他準備了利市給新娘子,遞給她時卻忙於化妝沒有接收,他交給陳醫生時,對方又忙於接待朋友。終於Bob跟太太離開婚禮場地時才發覺沒有送出利市,只好待他們在印尼舉行婚禮時再做人情。

陳醫生在節目中不時讚朱慧敏又靚又知識廣博,他娶到好老婆。朱慧敏說老公的家人更惜她,她幫對方管理錢,不會呃他的錢,又自豪說騰訊300多元時是她叫老公入貨,到700多元亦是她提醒要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