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拳王》票房破300萬 周國賢走勻全港戲院謝票 (16:15)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5日

電影《一秒拳王》經歷3個多月的等待後,終於在上周四(11日)全港公映,男主角周國賢知道很多戲迷苦等幾個月,才能入場觀賞《一》,為答謝他們支持,周國賢加入謝票隊伍,於剛過去周末與導演兼主演趙善恆,以及童星熊倬樂,走勻港九新界戲院謝票。

截至昨天(14日)為止,電影票房已破300萬元,網上口碑瘋傳,周國賢謝票時感激大家在嚴峻時刻,仍冒險及勇敢選擇到戲院支持,他亦提到由籌備到傾劇本度招,再肌肉改造,去到拍攝完成,過程艱辛。他特別提到戲中醫院一幕,由童星熊倬樂帶他入戲,他說:「我要感謝樂樂,醫院那場其實是他帶我演戲,本身NG很多次,直到有一次他爆發了真的情緒,而我就被他帶着去演。」

周國賢還感謝導演趙善恆:「我知道他非常辛苦,除了要擔當導演外,亦要同時轉去成為一個演員身分演戲,壓力非常大,其實他很有膽量,找我演出這角色,因為我對自己演技不太有自信。」周國賢笑言當初收到演出邀請時,也帶點猶豫,但笑言一開始時都要「扮吓嘢先,約出嚟傾個劇本先啦」,兩人見面一見如故,他說:「基本上我跟導演見面後,已決定演出,決定馬上開始,結果完成這部電影。我看了《一》數次了,每次看都眼泛淚光,希望大家喜歡這部作品。」

在疫情下《一》終於能上映,可以在戲院與觀眾見面,他說:「透過電影帶更多力量及鼓勵大家,讓大家變得更強壯,去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和深愛的地方!」周國賢還一時技癢,拿起結他與趙善恆在戲院內,唱起主題曲《時間的初衷》,令現場氣氛高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