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去20磅|醫生叮囑不可再跌 73歲秦煌撐拐杖復工 (22:54)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5日

現年73歲的資深演員秦煌,去年11月返電視城為劇集《踩過界II》宣傳時,突然頭暈,因而跌倒地上,要送院觀察,照X光後發現膊頭骨裂,需要接受手術。之後,他又承諾減肥以全新形態示人。經過幾個月休養,秦煌近日復工,並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見他精神不錯,還跟主持談笑風生。

秦煌自言精神了很多,但未完全康復,估計需要多唞半個月。他稱現在可以行,撐拐杖是驚跌,因醫生叮囑他不可以再跌,否則很大鑊!秦煌稱醫生沒叫他戒口,以前他很愛吃,現在反而少吃了,還問主持他是否瘦了?他說自己已減了十幾廿磅,但不知現在體重多少,因為沒有磅過,但笑言度過腰圍減了。主持笑問是否23吋?秦煌即搞笑說:「膝頭哥呀?」

因疫情關係,居住深圳的他,現時在港要租住酒店,又笑言現在最大嗜好是碌卡,因為住酒店要半個月碌一次卡付房租。他稱幸好其兩個囡囡輪流探望,又會為他準備食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秦煌 復工 撐拐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