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影視展2021 無綫ViuTV鬥曬冷 (23:50)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受疫情影響,「香港國際影視展2021」如去年一樣在網上舉行,各大電影公司、電視台發布推介電影、電視劇、節目等,其中無綫與ViuTV也大曬冷。無綫重點推介12部電視劇,包括由鄭嘉穎、鍾嘉欣、馬國明等主演的《星空下的仁醫》(前名《兒科醫生》);馬國明、唐詩詠、郭晉安、陳豪與胡定欣等演出的《白色強人II》;陳山聰與李施嬅主演的《金宵大廈2》;影后惠英紅伙拍王浩信、黎諾懿、袁偉豪、姜皓文及黃智雯等演出的《刑偵日記》;影后鮑起靜戲鬥馬德鐘、唐詩詠的《我家無難事》;好拍檔歐陽震華與萬綺雯合作的《伙記辦大事》,還有《拳王》、《七公主》、《智能愛人》、《唐人街》、《逆天奇案》及《把關者們》。

ViuTV也有多部劇集推介,當中最受矚目是由黃德斌、呂爵安(Edan)及Anson Lo(盧瀚霆)主演的重頭劇《大叔的愛》,以及由人氣王姜濤與Anson Lo合演的《超感應學園》。至於ViuTV的強項綜藝節目,除了《全民造星》系列繼續外,還有《造美人》、《中女唔易做》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