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年 李泳豪與鼎爺拍住上建飲食王國 楊思琦當單親母再嫁神秘老公 (14:02)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李家鼎細仔李泳豪與楊思琦相戀9年,曾被視為打風打唔甩的一對。不過,楊思琦於2011年錯愛前港隊跳水運動員吳帥,單方面宣布與李泳豪分手。可惜,這段情未有開花結果,楊思琦珠胎暗結,懷孕後寄居兄長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寓所,2012年誕下女兒楊卓穎。楊思琦最終與吳帥分手,成為單親媽媽的她獨力養育女兒。去年,楊思琦為圈外丈夫誕下細仔Kody。由於楊思琦老公的身分非常神秘,且未曾露面或被拍下照片,一度引起外界揣測。

李泳豪當年與楊思琦分手後,在愛情路上受重創。雖然他在翌年曾跟洪天明舊愛、中韓混血兒Miki交往,但當時有消息指Miki背景複雜,而且已有丈夫,李泳豪澄清跟對方剛認識了兩個月,不知對方有老公。他更表示報道出街後,兩人已「見光死」沒再聯絡。不想再受情傷李泳豪之後寄情事業,雖然在演藝路上一直只演出小角色,但現實中的他既有參與賽車工作,也是幾間食肆的老闆,更與爸爸李家鼎拍住上,為父親打理飲食生意。單身10年,李泳豪終於遇上賢淑新歡Agnes,雖然兩人只拍拖數月,李泳豪已有結婚打算。

相關新聞︰與楊思琦分手10年 李泳豪投入新戀情 賢淑新歡深得鼎爺施明歡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