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講錯嘢|阮小儀自爆曾經好怕廖碧兒:感覺佢好多是非 (17:08)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7日

阮小儀日前亮相ViuTV節目《是滴是友》,跟廖碧兒和林曉峰把酒談心。小儀分享跟廖碧兒相識經過,兩人在朋友飯局中認識,當時小儀還未認識廖碧兒,知道對方亦出席飯局時,小儀坦言當時有點害怕:「因為佢(廖碧兒)畀我感覺係好多是非,多是非唔係來自佢,而係周邊好多新聞關於佢,擔心會講錯說話。」不過接觸過廖碧兒後,小儀對她有另一看法,發覺她跟自己一樣傻,是非常簡單的女生;小儀亦大讚廖碧兒每次飯敘時,也會分享靚酒。

小儀分享廚藝了得的原因,指小時候媽媽喜歡打麻將,所以小儀經常負責落街買餸及煮飯,久而久之,家常便飯便難不倒她。她亦憶述兒時跟媽媽到街市見過劏田雞,令她至今都不敢再次接觸田雞。廖碧兒亦分享以前在日本拍攝時,見過劏馬的過程,令她難以接受,與同組演員都無法繼續拍攝,要即刻離場。

(即時娛樂)